阿零同学

卡米尔是哪里来的天使呜呜呜!

【凹凸卡米尔乙女向】等待

※ooc警告

※深夜放毒,烂文笔,所以算是属于练笔?

※ps帕总是深藏功与名的助攻:D

※纯粹是娱乐自己

  看着佩利兴奋地与他口中的“小老鼠们”玩耍,你颇为无聊地打了个哈欠。在你心情并不美妙的时候,帕洛斯笑眯眯地凑到你的身边,问你怎么了。

  你立刻就察觉到了这人的靠近,撇头看了他一眼,想起他也是卡米尔提起的需要防范的人之一,便换了一个较为戒备的姿势,懒洋洋地回复道:“没什么事哦。”

  他显然是发现了这一点,故作被打击到的可怜模样,嘴里似是不经意地提起一句:“哎呀,真过分啊。毕竟可没多见你参加集体狩猎呀?”

  你的动作一顿,收回懒散的姿态,随后,向帕洛斯缓缓露出一抹冷笑。

——

  “卡米尔,不用在意么?”

  开口的那人随意地倚靠在粗壮的树干上,一手抱着骇人的锤子,一手玩弄着如同被驯养的家禽的电流,眼神望着不远处距离暧昧的一男一女,调笑着问着唤作“卡米尔”的少年。

  那少年听到问话后,停下手中的工作,看了一眼自家大哥似笑非笑的神情,随着他的视线望向自己心仪的女孩,在看清楚了那边的状况后,没多作什么可笑的举动,只是拉低了自己的帽檐,匆匆留下一句“不会,大哥”,便继续捣鼓手中的工作。

  不·会·不·在·意·的。

  那双隐藏在阴影之中的湛蓝眸子眯起。

  曾经卡米尔的眼眸被你赞许为是最接近你心目中星空的一双眼眸,而此刻,这片浩瀚星空中染上了戾气,阴翳的眼神中露骨的杀意使人颤栗。

  卡米尔的脑内闪过无数你的身影,最终定个在一抹身影上——那抹被他“欺负哭”了的身影。蓦地,藏在围巾下的嘴角划出一抹危险又势在必得的弧度,卡米尔的眼神闪烁着隐秘的光芒。

  狩猎者有的是耐心等待猎物露出破绽来一举捕获。

  你啊,可别被我找到破绽啊?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